首页 > MDMC技术与产品

技术优势

 恩诺生物的技术优势和先进性

 

1)Q:恩诺生物的MDMC技术与传统的心梗、脑梗治疗技术相比,有何不同?

A:MDMC技术是利用细胞本身的生理功能和新生成的特性,直接针对基础病因,双向良性调控免疫系统,抑制损害性炎症,清除死亡组织细胞,激活受损组织在原有生理结构上再生和修复,达到组织功能恢复。相对于传统治疗技术的优势:微创、高效、精准和治本。

 u=356490005,3943992701&fm=21&gp=0.jpg

2)Q:对于心梗、脑梗等心脑血管疾病,是否还有其他细胞治疗技术?MDMC技术有何优势?

A:  目前有少量的干细胞技术应用于心梗、脑梗的临床试验。其方法是诱导干细胞生成目标组织细胞,再扩增巨量后移植到体内,以求这些细胞生长形成目标组织,达到再生修复目的。目前,该类技术尚不成熟,还有致癌、异种基因、污(感)染三项巨大风险。

 

3)Q:MDMC技术如何实现定向聚集至病患处?

A:单核细胞对机体的炎症反应(病损)具有天然的化学趋化性;定向诱导后的单核细胞具有同类组织的归巢作用,向同类组织聚集,很容易地通过血管壁,游走到组织中间,达到再生修复效果。

 328137-131226231U491.jpg

4)Q:  MDMC技术安全吗?是否会改变患者的基因?

A:MDMC技术是非常安全的。治疗使用的细胞来自于患者自体,不会发生排异或过敏反应;没有引入异种基因,不存在改变患者基因的风险;没有启动无限代生长机制,MDMC仅有3-6代的可控生长,没有致瘤风险;MDMC的培养制备过程是在严格的cGMP条件下完成的,避免了人为操作失误造成的风险。

 

5)Q:MDMC技术是否符合国家卫生监管部门的规定?

A:目前作为成体细胞治疗技术,归属于国家第三类医疗技术管理;MDMC的研究与试验是在有相关资质的三甲医院实施,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08T58PICIWj_1024.jpg

6)Q:MDMC技术细胞培养前采血,对患者有何要求?回输患者后,是否会出现副作用?

A:无特别禁忌和要求,专家建议患者在采血前,清淡饮食、安静休息和避免发生感染性疾病。细胞回输后禁忌大量饮酒,极少数患者会出现短暂的发热、偶有嗜睡等反应,迄今尚未观察到严重不良反应发生。

 

7)Q:  MDMC技术在国际上的应用情况?

A:此项技术2001年即获欧盟EMA准许用于临床治疗。现已有欧洲8个以上国家超过60家医院使用此类技术治疗多种复杂难治性疾病,美国有4个医学中心进行临床应用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