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缺血性心脑血管疾病:心梗、 脑梗。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8-09 09:41:37

1502243580(1).jpg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缺血性心脑血管疾病:心梗、 脑梗。器官或局部组织由于血管阻塞、血流停止导致缺氧而发生的坏死,称为梗死(infarction)。梗死一般是由动脉阻塞引起局部组织的缺血缺氧而坏死,但静脉阻塞,使局部血流停滞导致缺氧,亦可引起梗死。 梗死主要见于冠状动脉、脑动脉粥样硬化合并血栓形成时引起的心肌梗死和脑组织梗死。伴有血栓形成的脚背动脉闭塞性脉管炎可引起脚部梗死。静脉内血栓形成一般只引起瘀血、水肿,但肠系膜静脉血栓形成可引起所属静脉引流肠段的梗死。局部组织对缺血的耐受性与全身血液循环状态有关。如心肌与脑组织对缺氧比较敏感,短暂的缺血也可引起梗死。全身血液循环在贫血或心功能不全状态下,可促进梗死的发生。

1502243595(1).jpg

心梗、脑梗造成的组织坏死会引起组织功能的降低甚至丧失,严重会危及生命。修复组织、恢复器官功能是治疗心梗、脑梗的关键。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缺血性心脑血管疾病:心梗、 脑梗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细胞治疗技术——多能修复细胞(MDMC)从根本上解决了器官或局部组织由于血管阻塞、血流停止导致缺氧而发生的坏死。多能修复细胞(MDMC)是由血液中的单核细胞经逆向诱导和定向培养后得到的一种特殊多能细胞。MDMC含有M2型巨噬细胞,可以消除局部炎症,并能够控制炎症蔓延。为组织损伤修复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MDMC中含有单核细胞衍化的类干细胞,在损伤部位归巢,分化成正常的组织细胞,并分泌生长因子启动组织中干细胞生长,起到修复器官结构和功能的作用。对于心梗,MDMC不仅可以修复心肌细胞,还能恢复心脏收缩舒张节律;对于脑梗,MDMC不仅能够修复神经元,还可以恢复神经传导。MDMC能够使结构和功能得到真正修复,从源头上达到治愈心梗、脑梗的目的。


联系我们
service@ennobio.com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