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肺纤维化治疗——肺纤维化发作有哪些危害

    肺纤维化治疗——肺纤维化发作有哪些危害?致力于在中国开发全球最先进的细胞治疗技术的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www.ennobio.com)介绍,很多人对肺纤维化并不是很了解,肺纤维化是一种严重的呼吸系统疾病,得了肺纤维化会导致患者出现咳嗽,气喘甚至是呼吸困难等情况,严重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如果不及时的治疗甚至有生命危险。

    2017-10-10
  • 肺纤维化治疗——老年人一定要警惕肺纤维化

    肺纤维化治疗——老年人一定要警惕肺纤维化。致力于在中国开发全球最先进的细胞治疗技术的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www.ennobio.com)介绍,人到老年,身体的各方面机能都下降得厉害,很多疾病就找上门来。肺部疾病是老年人常见的疾病,如果不加注意,还有可能造成疾病恶化,进而演化成肺纤维化。专家呼吁,老年人一定要警惕肺纤维化的发作

    2017-10-10
  • 肺纤维化治疗——肺纤维化能治好吗

    肺纤维化治疗——肺纤维化能治好吗?致力于在中国开发全球最先进的细胞治疗技术的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www.ennobio.com)介绍,很多人对肺纤维化不是很了解,一旦出现肺纤维化的症状就不知道要怎么办了,感觉天塌下来了一样。其实肺纤维化的患者不要沮丧,肺纤维化如果是早期发现及时治疗,是可以恢复健康生活的,最重要的是患者要积极

    2017-10-10
  • 肺纤维化治疗——肺纤维化有哪些危害

    肺纤维化治疗——肺纤维化有哪些危害?致力于在中国开发全球最先进的细胞治疗技术的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www.ennobio.com)介绍,我们知道肺纤维化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也是对人们身体造成严重伤害的疾病,出现肺纤维化就要尽早的治疗,如果耽误治疗危险性是非常大的,会导致患者出现呼吸困难,气喘等等,甚至威胁到患者的生命。

    2017-09-28
  • 肺纤维化治疗——如何检查是否患肺纤维化?

    肺纤维化治疗——如何检查是否患肺纤维化?致力于在中国开发全球最先进的细胞治疗技术的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www.ennobio.com)介绍,肺纤维化是一种严重的疾病,对于肺纤维化这种疾病来说,很多人都对它没有什么了解,那么,假如我们在不知不觉间患有肺纤维化该如何才能及时知道呢?

    2017-09-28
  • 肺纤维化治疗——肺纤维化ct表现有哪些

    肺纤维化治疗——肺纤维化ct表现有哪些?致力于在中国开发全球最先进的细胞治疗技术的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www.ennobio.com)介绍,纤维化是严重的疾病,被称为“亚癌”,是近些年来,发病率高,危害严重,难治疗的一种疾病。如果发现了肺纤维化的症状千万不可轻视,应该及时去国家正规医院检查医治。

    2017-09-28
  • 肺纤维化治疗——原发性肺纤维化症状

    肺纤维化治疗——原发性肺纤维化症状。致力于在中国开发全球最先进的细胞治疗技术的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www.ennobio.com)介绍,肺纤维化分为多种类型,不同类型的肺纤维化需要全面的治疗,而且要治疗与护理相结合,才能让肺纤维化的治疗效果更好,那么首先我们要了解原发性肺纤维化症状,通过症状进行及时诊断,才能避免肺纤维化耽误

    2017-09-27
  • 肺纤维化治疗——早期肺纤维化有哪些症状

    肺纤维化治疗——早期肺纤维化有哪些症状?致力于在中国开发全球最先进的细胞治疗技术的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www.ennobio.com)介绍,相信这是大家一直很关注的问题吧。肺纤维化一直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疾病。肺纤维化的危害性极大,患者们就是因为对肺纤维化的早期症状不了解。导致了肺纤维化的出现,错过了治疗的最佳

    2017-09-27
  • 肺纤维化治疗——肺纤维化的表现症状有哪些

    肺纤维化治疗——肺纤维化的表现症状有哪些?致力于在中国开发全球最先进的细胞治疗技术的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www.ennobio.com)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对于疾病,若不早进行治疗,患者的身体就会深受病症的折磨。专家曾指出,若想让疾病尽快的得到治愈,尽早发现它是关键,而若想发现它的存在,我们就必须掌握病症的表现症状。那么,肺纤维

    2017-09-26
  • 肺纤维化治疗——肺纤维化的临床症状

    肺纤维化治疗——肺纤维化的临床症状。致力于在中国开发全球最先进的细胞治疗技术的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www.ennobio.com)介绍,肺纤维化是一种一旦发病就极其难治愈的疾病,它的引发原因有很多,而且临床症状不易被发现,等到确诊时已经是中晚期了,而这个时期的肺纤维化不仅病情加重,治疗难度也会增加,因此为了让患者尽早发现病情,

    2017-09-26
  • 肺纤维化治疗——肺纤维化有哪些检查方法

    肺纤维化治疗——肺纤维化有哪些检查方法?致力于在中国开发全球最先进的细胞治疗技术的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www.ennobio.com)介绍,在疾病进行救治之前,我们是不能逾越疾病的检查诊断的,毕竟有效治愈病症的前提条件是将疾病诊断正确。专家表示,肺纤维化这种威胁患者生命的疾病,我们必须做好它的检查诊断。那么,肺纤维化的检查方

    2017-09-26
  • 芒果台著名主持人心肌梗死离世,有这些前兆,你也要小心了!

    湖南卫视著名笑星、节目主持人、人称“非洲策神”的黑人毛吕克,突发心脏病被送到医院,最终因心肌梗死抢救无效而不幸离世。

    2017-09-25
  • 肺纤维化治疗——呼吸困难是早期肺纤维化常见症状

    肺纤维化治疗——呼吸困难是早期肺纤维化常见症状。致力于在中国开发全球最先进的细胞治疗技术的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www.ennobio.com)介绍,肺纤维化是常见的一种肺部疾病,临床中常常表现为进行性气急,干咳少痰或少量白黏痰,而且还在疾病的晚期会出现以低氧血症为主的呼吸衰竭症状。关于为什么会发生肺纤维化,肺纤维化是如何

    2017-09-22
  • 肺纤维化治疗——肺纤维化发作有哪些表现

    肺纤维化治疗——肺纤维化发作有哪些表现?致力于在中国开发全球最先进的细胞治疗技术的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www.ennobio.com)介绍,众所周知,不同的疾病导致不同的症状,对于肺纤维化来说,相信大家都不是非常了解,它是临床上常见的一种呼吸疾病,大多在四十到五十岁的人群中高发,男性发病率高于女性。那么,肺纤维化发作时有什么表现

    2017-09-21
  • 肺纤维化治疗——肺纤维化是严重的病吗

    肺纤维化治疗——肺纤维化是严重的病吗?致力于在中国开发全球最先进的细胞治疗技术的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www.ennobio.com)介绍,肺纤维化是主要累及肺间质、肺泡和或细支气管的疾病,由于患者早期症状不明显或仅在劳累后出现气粗、咳嗽,并且多数患者有慢性支气管炎等基础疾病,常常在疾病中晚期,呼吸困难加重后才被发现。那么肺

    2017-09-20
  • 肺纤维化治疗——青年肺纤维化早期症状

    肺纤维化治疗——青年肺纤维化早期症状有哪些呢?致力于在中国开发全球最先进的细胞治疗技术的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www.ennobio.com)介绍,由于近些年吸烟,环境污染等危险因素的增加,肺纤维化的发病率也在逐年升高,而对于我们来说,一定要了解肺纤维化症状,以便能够及时发现病情及时治疗。

    2017-09-19
  • 肺纤维化治疗——肺纤维化早期症状有哪些呢

    肺纤维化治疗——肺纤维化早期症状有哪些呢?致力于在中国开发全球最先进的细胞治疗技术的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www.ennobio.com)介绍,任何疾病都要尽早的发现症状尽早的治疗,首先我们需要知道肺纤维化的早期症状有什么,才能及时的发现病情及时的治疗,对于肺纤维化这种危害性大的疾病来说,越到后期治疗越危险。

    2017-09-19
  • 肺纤维化治疗——肺纤维化的早期症状

    肺纤维化治疗——肺纤维化的早期症状有哪些?致力于在中国开发全球最先进的细胞治疗技术的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www.ennobio.com)介绍,在社会高度发展的今天,生活节奏的日渐加快,导致许多疾病悄然而至,从而使得人们对自身健康意识逐渐加强,因此人们对生活中一些常见疾病的关注逐渐加大,比如:肺纤维化。

    2017-09-19
  • 肺纤维化治疗——肺纤维化有哪些典型症状

    肺纤维化治疗——肺纤维化有哪些典型症状?致力于在中国开发全球最先进的细胞治疗技术的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www.ennobio.com)介绍,肺纤维化是一种破坏性的肺部疾病。由于近些年吸烟、环境污染等危险因素的增加,肺纤维化的发病率也在逐年升高,而对于我们来说,一定要了解肺纤维化症状,以便能够及时发现病情及时治疗。

    2017-09-18
  • 肺纤维化治疗——肺纤维化都有哪些症状

    肺纤维化治疗——肺纤维化都有哪些症状?致力于在中国开发全球最先进的细胞治疗技术的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www.ennobio.com)介绍,肺纤维化这种疾病我们需要全面的了解,因为肺纤维化是一种慢性疾病,也是对人们的身体造成严重危害的疾病,因此要全面的进行诊断和治疗。

    2017-09-18
  • 肺纤维化治疗——间质性肺纤维化早期症状

    肺纤维化治疗——间质性肺纤维化早期症状有哪些呢?致力于在中国开发全球最先进的细胞治疗技术的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www.ennobio.com)介绍,间质性肺纤维化属于肺纤维化的一种类型,很多人出现这种疾病往往不能及时的发现,从而错误治疗的最佳时机,那么要想尽早的发现病情,首先大家要了解间质性肺纤维化的早期症状,才能尽早的进行

    2017-09-18
  • 细胞治疗——多能干细胞治疗帕金森病

    细胞治疗——多能干细胞治疗帕金森病。致力于在中国开发全球最先进的细胞治疗技术的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www.ennobio.com)介绍,帕金森病(Parkinson's disease,PD)是一种常见的神经系统变性疾病,老年人多见,平均发病年龄为60岁左右,40岁以下起病的青年帕金森病较少见。其临床表现主要包括:静止性震颤、运动迟缓、肌强直和姿势步

    2017-09-15
  • 细胞治疗——肺间充质细胞

    细胞治疗——肺间充质细胞。致力于在中国开发全球最先进的细胞治疗技术的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www.ennobio.com)介绍,9月7日出版的国际学术期刊《细胞》(Cell)上,发表了两篇关于肺间充质细胞(mesenchymal cell)的研究论文,这两项研究分别显示:多种不同的肺间充质细胞群体促进肺细胞形成,不同的肺间充质细胞促进肺部中的细胞群自我

    2017-09-14
  • 糖尿病祸根或是“节约基因”

    糖尿病祸根或是“节约基因”。致力于在中国开发全球最先进的细胞治疗技术的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www.ennobio.com)介绍,伴随着医学的发展,治疗糖尿病的药物越来越多,技术也在不断创新。然而,糖尿病不但没有被控制住,反而发病率在逐年攀升。这又是为什么呢?

    2017-09-14
  • 肺纤维化细胞治疗可明显改善患者症状

    肺纤维化细胞治疗可明显改善患者症状。致力于在中国开发全球最先进的细胞治疗技术的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www.ennobio.com)介绍,科研人员将具有降解纤维化的基因导入到干细胞,一同进行移植。干细胞再生肺细胞同时,基因在体内长期持久表达,起到治疗肺纤维化作用。这样就可以将已经形成的纤维化逐渐降解,一举两得。而且,降解

    2017-09-13
联系我们
service@ennobio.com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