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糖尿病并发症

编辑:www.ennobio.com   发布时间:2017-08-15 10:24:18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糖尿病并发症糖尿病性神经病变是糖尿病在神经系统发生的多种病变的总称。它涵盖植物神经系统,中枢神经系统,运动神经系统,周围神经系统等等。其中糖尿病性周围神经病变是糖尿病最常见合并症。以远侧对称性神经病为主要表现,麻木、疼痛、痛觉过敏、肌无力等严重地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

糖尿病性肾病是糖尿病的重要并发症之一,是对糖尿病患者危害极为严重的一种疾病。病变可累及肾血管、肾小管和间质。常见的肾脏损害是糖尿病性肾小球硬化症,小动脉性硬化症、肾盂肾炎、肾乳头坏死、尿蛋白等。其中糖尿病性肾小球硬化症是糖尿病特有的肾脏并发症,临床上通称其为糖尿病性肾病。糖尿病性肾病是导致糖尿病患者死亡的一个重要原因。据统计,在中年糖尿病患者中, 糖尿病性肾病的发病率为20%,老年患者可达65%

糖尿病并发症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糖尿病并发症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细胞治疗技术——多能修复细胞(MDMC)从根本上解决了糖尿病并发症的问题。MDMC是由血液中的单核细胞经逆向诱导和定向培养后得到的一种特殊多能细胞。MDMC含有M2型巨噬细胞,可以消除病变部位的炎症,能够很好的抑制炎症反应,为关节修复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MDMC中含有单核细胞衍化的类干细胞,在关节损伤部位归巢,分化成骨细胞,并分泌生长因子启动骨干细胞生长,起到修复关节结构,恢复关节功能的作用。


联系我们
service@ennobio.com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