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多系统萎缩(MSA)

编辑:www.ennobio.com   发布时间:2017-08-10 09:58:21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肌萎缩侧索硬化症(ALS 多系统萎缩(MSA)是一组原因不明的神经系统多部位进行性萎缩的变性疾病或综合征。病理上主要累及纹状体黑质系统(纹状体黑质变性)、橄榄脑桥小脑系统(橄榄脑桥小脑萎缩)和自主神经系统等。每种MSA综合症都有特征性临床症状,随着病情发展,各综合症由于损害部位不同组合,临床症状可出现交替重叠。最终发展为三个系统全部受损的病理和临床表现。MSA人群患病率估计为20/10万,约1/3的病人最初被误诊为特发性帕金森病,MSA的高发年龄为52.555岁,常于病后79年死亡。男女发病率为1.91。多系统萎缩起病缓慢,逐渐进展。首发症状多为自主神经功能障碍、帕金森综合症和小脑性共济失调,少数患者也有以肌萎缩起病的。不论以何种神经系统的症状群起病,当疾病进一步进展都会出现两个或多个系统的神经症状群。

多系统萎缩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肌萎缩侧索硬化症(ALS 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www.ennobio.com自主研发的新型细胞治疗技术——多能修复细胞(MDMC)从根本上解决了神经元修复问题。多能修复细胞(MDMC)是由血液中的单核细胞经逆向诱导和定向培养后得到的一种特殊多能细胞。MDMC含有M2型巨噬细胞,可以消除局部炎症,并能够控制炎症蔓延。为组织损伤修复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MDMC中含有单核细胞衍化的类干细胞,在损伤部位归巢,分化成神经元,并分泌生长因子启动组织中神经干细胞沿着基质向特定的方向生长,从而保证了信号传导方向的准确性。MDMC 修复神经系统结构,恢复神经传导,从根本上达到治愈多系统萎缩症的目的。


联系我们
service@ennobio.com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