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实现‘冻龄’很难吗?或许可以从源头解决

编辑:www.ennobio.com   发布时间:2017-10-23 11:15:51

对抗衰老,实现“冻龄“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心愿。殊不知,这种神秘武器就蕴藏于我们身体之中。细胞,是构成人体的基本元素也是破解衰老秘密的关键所在。

微信图片_20171020102732.jpg

一切皮肤问题本质上都是皮肤细胞衰老的问题

人体衰老所表现的组织器官结构退行性病变和机能降低,其本质是细胞衰减,而细胞的衰减又主要由干细胞衰减所致。

其实衰老就是干细胞的衰减

1508728650544029.jpg

干细胞抗衰原理

皮肤的中层主要由胶原蛋白构成,胶原蛋白形成皮肤支架,使皮肤具有弹性、光泽。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中干细胞的数量相对稳定,其功能也基本保持不变,当年龄继续增长时,干细胞更新变慢,人也开始衰老。胶原蛋白产生量减少,皮肤中层萎缩,就会出现鱼尾纹、额头纹、鼻唇沟变深等。

因此,衰老的源头就是干细胞不足。

1508728663265536.jpg

运用生物技术可以寻找、纯化皮肤干细胞,成纤维细胞就是皮肤“青春细胞”,成纤维细胞就可以产生胶原蛋白,维持皮肤的弹性和光泽。回输成纤维干细胞,为皮肤注入新生活力,恢复青春靓丽的肤色。

输注特定的干细胞来激活人体自身的“自愈功能”,对病变的细胞进行补充与调控,激活细胞功能,增加正常细胞的数量,提高细胞的活性,改善细胞的质量,防止和延缓细胞的病变,恢复细胞的正常生理功能,从而达到疾病康复、对抗衰老的目的。

简单来讲,就是再造一种全新的、正常的,甚至更年轻的细胞、组织或器官。

1508728683403158.jpg

干细胞抗衰老的功效具体如何?和其他的抗衰手段相比,它有什么优势?跟其他美容有什么不同?

干细胞抗衰老的功效

一:再造皮肤活力和恢复容颜,健康的皮肤光滑而富有弹性,新陈代谢功能旺盛

 

干细胞是再造和恢复美丽容颜的根本细胞,有显著的美容美肤和美发效果,它能使松弛下坠的皮肤光滑收紧,恢复皮肤弹性,减少皮肤皱纹和色素沉着。

 

干细胞抗衰老保健获得的美容效果,不仅是皮肤毛发得到再造,更是机体多器官、多系统获得再造修复、整体功能改善的外在表现。

 

二:全面改善新陈代谢功能

 

干细胞抗衰老能提高机体对各种脂蛋白的代谢功能,能有效降低血中总胆固醇、甘油三酯和低度脂蛋白浓度,具有减少血脂、降低血糖和减肥的功效,对心血管病、肥胖和糖尿病的预防有重大意义。

 

:提高记忆力,改善脑衰老

 

干细胞能分化形成新的神经细胞,为大脑提供全新细胞,可有效的改善脑细胞衰老状况。干细胞抗衰老后,老年性痴呆患者的记忆力和智力有明显的提高和恢复。疗效持久、稳定。

 

:改善免疫功能

 

免疫力是人体抵抗疾病,尤其是清除进入人体的病原微生物(细菌、病菌、寄生虫等)和监控、杀灭肿瘤细胞的关键因素。

 

免疫系统是人体的防卫部队,免疫细胞则是这个防卫部队中的战斗员。老年人由于免疫细胞减少,免疫细胞活性降低,抗病能力下降,因而容易发生肿瘤和其它疾病。

 

免疫功能衰退是衰老的重要标志之一,而干细胞移植可以有效提高人的免疫功能,因此,干细胞移植是维护人身体健康和衰老的最有效实施之一。


最新二维码.jpg


联系我们
service@ennobio.com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