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全球细胞疗法CDMO名单

编辑:www.ennobio.com   发布时间:2017-10-23 11:13:43

1508728499233223.jpg

CDMO:合同开发与制造服务商

 

追求制造创新和优化的压力可以激励细胞疗法公司去寻求具有技术、制造和监管专长的第三方合作伙伴,如细胞疗法合同开发与制造服务商(CDMO)。 目前,有超过20个细胞疗法CDMO专注于为细胞疗法公司提供制造和临床试验支持。

 

与细胞疗法CDMO合作的好处包括可扩展性、上市速度、无间接费用地获取技术专长和成本效益。

 

目前,全球范围内运营的细胞疗法CDMO包括:

1、WuXi PharmaTech, Including Subsidiary WuXi AppTech, Inc.

2、Lonza, Cell Therapy Manufacturing Unit (acquired PharmaCell, B.V. in May 2017)

3、MasTHerCell, Acquired by Orgenesis

4、Miltenyi Bioprocess, the Contract Manufacturing Business of Miltenyi Biotec

5、Cell and Gene Therapy Catapult

6、Nikon CeLL innovation Co., Ltd. (NCLi), a wholly-owned subsidiary of Nikon Corporation

7、Hitachi Chemical Advanced Therapeutics Solutions (acquired PCT March 2017)

8、KBI Biopharma (Acquired Opexa Assets, February 2017)

9、Brammer Bio (Formed through Merger of Brammer Biopharmaceuticals and Florida Biologix)

10、Roslin Cell Therapies, a Subsidiary of Roslin Cells

11、apceth Biopharm

12、Cognate Bioservices, Inc.

13、MEDINET Co. Ltd.

14、The Clinical Trial Company (TCTC)

15、Praxis Pharmaceutical

16、Cellular Therapeutics Ltd. (CTL)

17、CTI Clinical Trial and Consulting

18、Eufets GmbH

19、Fraunhofer Gesellschaft

20、Cellforcure SASU

21、Molmed S.p.A.

22、Gravitas

显然,细胞疗法CDMO市场正在不断扩大,竞争也会越来越激烈!

 

参考资料:

Cell Therapy CDMOs Role of Contract Manufacturing for Cell Therapies


以上分享来自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感谢关注

恩诺生物由毕业于美国哈佛医学院的资深生物学家肖敏博士主导,联合国内外著名科学家、生物医药专家及国际风投机构在北京创立的前沿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在中国开发全球最先进的细胞治疗技术:单核衍化多能细胞 ( Monocyte-Derived Multi-effects Cells,MDMC)。恩诺生物目前已联合多家知名医疗机构积极推进MDMC技术的临床试验和科学研究,正在申报数个国家和省部级科研课题。此项技术是全球细胞治疗领域最前沿的技术,通过全面深化的战略合作,将在多项复杂难治性疾病领域获得颠覆性的治疗效果,为众多罹患心梗、脑梗等突发性、严重威胁生命疾病的患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康复机会。

最新二维码.jpg


联系我们
service@ennobio.com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