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MDMC细胞治疗是骨移植有效的替代方法

编辑:www.ennobio.com   发布时间:2017-08-18 10:25:57

MDMC细胞治疗是骨移植有效的替代方法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www.ennobio.com)致力于在中国开发全球最先进的细胞治疗技术:单核衍化多能细胞 ( MDMC)。利用患者自身的单核细胞,通过复杂的、可控的定向诱导,实现单核细胞的逆分化,形成具有强大再生修复能力的MDMC,靶向聚集于病损处,已在多种心脑血管疾病及神经系统退行性病变等多个领域实现了卓越的研究成效。

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介绍,外科病区骨再生与干细胞治疗计划及 Cedars-Sinai 再生医学研究所联合主任 Dan Gazit “我们已经开始进入骨科革命。我们通过结合工程与生物学方法,去推进再生工程,我们认为这将会是医学的未来。”

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每年在世界各地进行超过 200 万次骨移植,这些骨移植常常是由于交通事故,战争或肿瘤移除而导致的严重的骨损伤。这种损伤可能使得受损骨组织间的间隙太大,以至于不能桥接。移植需要将患者或捐赠者骨骼的组织植入间隙。

MDMC细胞治疗是骨移植有效的替代方法

作为研究的首席研究员和共同资深作者,Gazit 说:“不幸的是,骨移植有缺点。因为它很难满足骨骼修复的高需求。”

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称,足够的健康骨骼并不总是可用于修理。通常从骨盆去除骨块并进行植入的手术可导致长时间的疼痛,并且价格昂贵且住院治疗周期长。此外,来自捐赠者的移植物可能不能完全地整合或生长,从而导致修复失败。

幸运的是,由 Cedars-Sinai 开发的新技术可以为骨移植提供非常有效的替代方法。在他们的实验中,研究人员构建了一个胶原蛋白基质,一种身体用于构建骨骼的蛋白质,并将其植入实验动物破损的骨的间隙。该基质在两周的时间内将损伤的骨组织自身的干细胞街道吸引骨损伤间隙。为了启动骨修复过程,该团队使用细胞的超声脉冲和微泡直接促进骨诱导基因递送到干细胞中。

手术后 8 周,损伤的骨间隙,并在接受治疗的所有实验动物全部被治愈。研究表明,新生的骨骼与手术骨移植物一样强壮,Cedars-Sinai 手术助理教授 Gadi Pelled 博士“这项研究是第一个证明超声介导的基因递送到动物本身的干细胞可以有效地用于治疗不愈合性的骨损伤。它解决了一个主要的骨科难题,并为临床转移提供了新的可能性。”

MDMC细胞治疗是骨移植有效的替代方法。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细胞治疗技术——多能修复细胞(MDMC)从根本上解决了骨移植的问题。MDMC是由血液中的单核细胞经逆向诱导和定向培养后得到的一种特殊多能细胞。MDMC含有M2型巨噬细胞,可以消除病变部位的炎症,能够很好的抑制炎症反应,为组织修复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MDMC中含有单核细胞衍化的类干细胞,在损伤部位归巢,分化成组织细胞,并分泌生长因子启动组织干细胞生长,起到修复组织结构,恢复组织功能的作用。

MDMC细胞治疗


联系我们
service@ennobio.com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