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糖尿病

编辑:www.ennobio.com   发布时间:2017-08-15 10:21:16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糖尿病糖尿病是一组由多病因引起的以慢性高血糖为特征的终身性代谢性疾病。长期血糖增高,大血管、微血管受损并危及心、脑、肾、周围神经、眼睛、足等。慢性并发症是糖尿病致残、致死的主要原因,主要包括:①大血管并发症,如脑血管、心血管和下肢血管的病变等。②微血管并发症,如肾脏病变和眼底病变。③神经病变,包括负责感官的感觉神经,支配身体活动的运动神经,以及司理内脏、血管和内分泌功能的自主神经病变等等。

糖尿病性心脏病是指糖尿病病人所并发的或伴发的心脏病,是在糖、脂肪等代谢紊乱的基础上所发生的心脏大血管、微血管及神经病变。糖尿病性心脏病所包括的范围较广,包括在糖尿病基础上并发或伴发的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心脏微血管疾病及心脏自主神经病变。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糖尿病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糖尿病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细胞治疗技术——多能修复细胞(MDMC)从根本上解决了糖尿病的问题。MDMC是由血液中的单核细胞经逆向诱导和定向培养后得到的一种特殊多能细胞。MDMC含有M2型巨噬细胞,可以消除病变部位的炎症,能够很好的抑制炎症反应,为关节修复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MDMC中含有单核细胞衍化的类干细胞,在关节损伤部位归巢,分化成骨细胞,并分泌生长因子启动骨干细胞生长,起到修复关节结构,恢复关节功能的作用。


联系我们
service@ennobio.com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