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克隆氏肠炎

编辑:www.ennobio.com   发布时间:2017-08-15 10:16:20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克隆氏肠炎克隆氏病,又称克隆氏症,旧名为局限性回肠炎、局限性肠炎、节段性肠炎和肉芽肿性肠炎,是一种慢性、复发性、原因不明的肠道炎症性疾病,患者的结肠、小肠或胃部会出现发炎、充血或淋巴胀大的迹象。

克隆病表现比较多样,与肠内病变的部位、范围、严重程度、病程长短以及有无并发症有关。典型病例多在青年期缓慢起病,病程常在数月至数年以上,活动期和缓解期长短不一,相互交替出现,反复发作中呈渐进性进展。少数急性起病,可有高热、毒血症症状和急腹症表现,整个病程短促,腹部症状严重,多有严重并发症。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克隆氏肠炎

某些结肠疾病如克隆氏病或溃疡性结肠炎可能增加结直肠癌的发病机会。他们结肠癌的危险性是常人的30倍。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克隆氏肠炎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细胞治疗技术——多能修复细胞MDMC)从根本上解决了克隆氏肠炎的问题。MDMC是由血液中的单核细胞经逆向诱导和定向培养后得到的一种特殊多能细胞。MDMC含有M2型巨噬细胞,可以消除病变部位的炎症,能够很好的抑制炎症反应,为关节修复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MDMC中含有单核细胞衍化的类干细胞,在关节损伤部位归巢,分化成骨细胞,并分泌生长因子启动骨干细胞生长,起到修复关节结构,恢复关节功能的作用。


联系我们
service@ennobio.com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