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小脑萎缩症(SCA)

编辑:www.ennobio.com   发布时间:2017-08-11 10:01:20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小脑萎缩症(SCA这类患者发病后,行走的动作摇摇晃晃,有如企鹅,因此被称为企鹅家族。小脑萎缩是一种以损害脊髓及小脑为主、慢性、进行性脑部疾病,多为家族遗传。由于病灶范围和发展过程不尽相同,小脑萎缩的临床症候群亦有多种类型,其主要症状为走路不稳、动作不灵活、握物无力、言语不清,有的患者头晕、头重、头胀、头痛,伴有复视或视物模糊,吞咽发呛,书写颤抖,大小便障碍等。病理方面,其表现多种多样,常见的有神经细胞的萎缩、变性,髓鞘的脱失,胶质细胞轻度增生,从而出现小脑半球及蚓部、小脑中下脚广泛变性,浦肯野细胞消失;脊髓后柱及克拉克柱的神经细胞萎缩或消失,继发胶质细胞增生,后根与脊神经节变性、髓鞘脱失,尤其在腰、骶段脊髓更为明显。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小脑萎缩症(SCA)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小脑萎缩症(SCA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ennobio.com/自主研发的新型细胞治疗技术——多能修复细胞(MDMC)从根本上解决了神经元修复问题。多能修复细胞(MDMC是由血液中的单核细胞经逆向诱导和定向培养后得到的一种特殊多能细胞。MDMC含有M2型巨噬细胞,可以消除局部炎症,并能够控制炎症蔓延。为组织损伤修复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MDMC中含有单核细胞衍化的类干细胞,在损伤部位归巢,分化成神经元,并分泌生长因子启动组织中神经干细胞沿着基质向特定的方向生长,从而保证了信号传导方向的准确性。MDMC 修复神经系统结构,恢复神经传导,从根本上达到治愈小脑萎缩的目的。


联系我们
service@ennobio.com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