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帕金森氏病(PD)

编辑:www.ennobio.com   发布时间:2017-08-11 09:17:17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帕金森氏病(PD帕金森病,(Parkinson's disease),在医学上称为“原发性震颤麻痹”,又称“震颤麻痹”,是一种中枢神经系统变性疾病,主要是因位于中脑部位“黑质”中的细胞发生病理性改变后,多巴胺的合成减少,抑制乙酰胆碱的功能降低,则乙酰胆碱的兴奋作用相对增强。两者失衡的结果便出现了“震颤麻痹”。导致这一病理改变的确切病因目前仍不清楚,遗传因素、环境因素、年龄老化、氧化应激等均可能参与帕金森病的形成。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帕金森氏病(PD)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帕金森氏病(PD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ennobio.com/自主研发的新型细胞治疗技术——多能修复细胞(MDMC)从根本上解决了神经元修复问题。多能修复细胞MDMC)是由血液中的单核细胞经逆向诱导和定向培养后得到的一种特殊多能细胞。MDMC含有M2型巨噬细胞,可以消除局部炎症,并能够控制炎症蔓延。为组织损伤修复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MDMC中含有单核细胞衍化的类干细胞,在损伤部位归巢,分化成神经元,并分泌生长因子启动组织中神经干细胞沿着基质向特定的方向生长,从而保证了信号传导方向的准确性。MDMC 修复神经系统结构,恢复神经传导,从根本上达到治愈帕金森症的目的。


联系我们
service@ennobio.com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