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多发性硬化症(MS)

编辑:www.ennobio.com   发布时间:2017-08-10 09:54:30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肌萎缩侧索硬化症(ALS 多发性硬化症(MS)是最常见的一种中枢神经脱髓鞘疾病。本病急性活动期中枢神经白质有多发性炎性脱髓鞘斑,陈旧病变则由于胶质纤维增生而形成钙化斑,以多发病灶、缓解、复发病程为特点,好发于视神经、脊髓和脑干,多发病于青、中年,女性较男性多见。

多发性硬化症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肌萎缩侧索硬化症(ALS 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www.ennobio.com自主研发的新型细胞治疗技术——多能修复细胞(MDMC)从根本上解决了神经元修复问题。多能修复细胞(MDMC)是由血液中的单核细胞经逆向诱导和定向培养后得到的一种特殊多能细胞。MDMC含有M2型巨噬细胞,可以消除局部炎症,并能够控制炎症蔓延。为组织损伤修复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MDMC中含有单核细胞衍化的类干细胞,能够修复损伤的髓鞘,从而保证了神经传导过程中电信号不会在轴突间传递,达到“绝缘”的效果。MDMC 可以修复神经系统髓鞘,恢复信号传导,从根本上治愈多发性硬化症。


联系我们
service@ennobio.com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