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肌萎缩侧索硬化症(ALS )

编辑:www.ennobio.com   发布时间:2017-08-10 09:35:35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肌萎缩侧索硬化症(ALS 肌萎缩侧索硬化症(ALS)俗称“渐冻人症”,可累及上运动神经元(大脑、脑干、脊髓),或下运动神经元(颅神经核、脊髓前角细胞)。也叫运动神经元病(MND),法国又叫夏科(Charcot)病,而美国也称卢伽雷氏(Lou Gehrig)病。我国通常将肌萎缩侧索硬化和运动神经元病混用。多发病于3050岁,以上肢周围性瘫痪,下肢中枢性瘫痪,上下运动神经元混合性、对称性损害为特点。

早期症状轻微,易与其他疾病混淆。患者可能只是感到有一些无力、肉跳、容易疲劳等一些症状,逐渐进展为全身肌肉萎缩和吞咽困难,最后导致呼吸衰竭。

肌萎缩侧索硬化症(ALS )

肌萎缩侧索硬化造成运动神经元损害的病因至今不明。20%的病例可能与遗传及基因缺陷有关,其他因素包括:病毒感染、免疫因素和重金属中毒等。产生运动神经元损害的原因,目前主要理论有:1.神经毒性物质累积,谷氨酸堆积在神经细胞之间,久而久之,造成神经细胞的损伤。2.自由基使神经细胞膜受损。3.神经生长因子缺乏,使神经细胞无法持续生长、发育。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肌萎缩侧索硬化症(ALS 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www.ennobio.com自主研发的新型细胞治疗技术——多能修复细胞MDMC)从根本上解决了神经元修复问题。多能修复细胞(MDMC)是由血液中的单核细胞经逆向诱导和定向培养后得到的一种特殊多能细胞。MDMC含有M2型巨噬细胞,可以消除局部炎症,并能够控制炎症蔓延。为组织损伤修复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MDMC中含有单核细胞衍化的类干细胞,在损伤部位归巢,分化成神经元,并分泌生长因子启动组织中神经干细胞沿着基质向特定的方向生长,从而保证了信号传导方向的准确性。MDMC 修复神经系统结构,恢复神经传导,从根本上达到治愈渐冻人症的目的。


联系我们
service@ennobio.com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