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动脉粥样硬化

编辑:www.ennobio.com   发布时间:2017-08-09 09:29:27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动脉粥样硬化。动脉粥样硬化(atherosclerosis,AS)是冠心病、脑梗死、外周血管病的主要原因。脂质代谢障碍为动脉粥样硬化的病变基础,其特点是受累动脉病变从内膜开始,一般先有脂质和复合糖类积聚、出血及血栓形成,进而纤维组织增生及钙质沉着,并有动脉中层的逐渐蜕变和钙化,导致动脉壁增厚变硬、血管腔狭窄。病变常累及大中肌性动脉,一旦发展到足以阻塞动脉腔,则该动脉所供应的组织或器官将缺血或坏死。由于在动脉内膜积聚的脂质外观呈黄色粥样,因此称为动脉粥样硬化。



动脉粥样硬化的症状主要取决于血管病变及受累器官的缺血程度。主动脉粥样硬化常无特异性症状;冠状动脉粥样硬化者,若管径狭窄达75%以上,则可发生心绞痛、心肌梗死、心律失常,甚至猝死;脑动脉粥样硬化可引起脑缺血、脑萎缩,或造成脑血管破裂出血;肾动脉粥样硬化常引起夜尿、顽固性高血压、严重者可有肾功能不全;肠系膜动脉粥样硬化可表现为饱餐后腹痛、消化不良、便秘等,严重时肠壁坏死可引起便血、麻痹性肠梗阻等症状;下肢动脉粥样硬化引起血管腔严重狭窄者可出现间歇性跛行、足背动脉搏动消失,严重者甚至可发生坏疽。 

mp55997889_1453445000118_1_th.png

动脉粥样硬化是一种慢性炎症性疾病,病程长,是由扩大的炎症反应不断蔓延,累积各级血管所致。损伤的血管在炎症环境中无法正常修复,而在损伤的血管壁上形成疤痕(成纤维细胞),使血管失去弹性。因此,如何控制炎症,消除疤痕是治疗动脉粥样硬化的关键。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动脉粥样硬化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细胞治疗技术——多能修复细胞(MDMC)是由血液中的单核细胞经逆向诱导和定向培养后得到的一种特殊多能细胞。MDMC含有M2型巨噬细胞,可以消除血管部位的局部炎症,并能够控制炎症蔓延。为血管损伤修复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MDMC中含有单核细胞衍化的类干细胞,在血管损伤部位归巢,分化成正常的血管细胞,并分泌生长因子启动血管中干细胞生长,起到修复血管结构和功能的作用。


联系我们
service@ennobio.com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