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早期肾衰

编辑:www.ennobio.com   发布时间:2017-08-09 09:19:06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早期肾衰。慢性肾衰竭(chronic renal failure,CRF)是各种原发性或继发性肾脏病变引起肾功能损害并进行性恶化的结果,最终进展为终末期肾脏疾病(ESRD)。在肾衰竭的早期阶段,通常没有任何症状来警告病人的肾脏不能正常工作了。这也是为什么经常进行尿液和血液检查非常重要的原因。有时即便病人自我感觉良好,但健康检查的结果也会显示出患肾脏病的一些迹象。往往在感觉异常时,病情已经发展到相当严重的程度。肾脏移植是目前治疗肾脏衰竭最好的方法,但合适的肾源很难找到。 

早期肾衰.jpg

CRF患者体内存在一种“微炎症状态”,表现为体内持续轻度的炎症因子和急性反应蛋白的升高,无明显临床感染症状。目前研究表明,这种以炎症因子、急性反应蛋白轻度持续升高为特点的微炎症状态可加重CRF患者肾功能恶化,而且促进动脉粥样硬化(atherosclerosis,AS)、营养不良、贫血等并发症的发生,影响患者死亡率及临床预后。因此慢性肾功能衰竭也被认为是一个以细胞因子驱动的、以促氧化过程为特征的全身性的慢性低反应炎症状态。C反应蛋白(C-reactive protein,CRP)是一种正相急性反应蛋白,在感染等急性反应状态下明显增加,大部分CRP是在白细胞介素(IL)-6的作用下由肝细胞合成,临床上广泛应用于感染状态的检测。


炎症主要是由M1型巨噬细胞介导的。当组织发生异常,血液中的单核细胞可以通过血管壁进入到受损组织中,并在此分化为M1型巨噬细胞,通过吞噬作用清除异物,并招募淋巴细胞进一步扩大炎症反应。炎症环境的存在抑制了组织修复。


多能修复细胞(MDMC)治疗早期肾衰。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细胞治疗技术——多能修复细胞(MDMC)从根本上解决了早期肾衰损伤组织修复的问题。MDMC是由血液中的单核细胞经逆向诱导和定向培养后得到的一种特殊多能细胞。MDMC含有M2型巨噬细胞,可以消除病变部位的炎症,能够很好的抑制早期肾功能损伤伴随的炎症反应,为肾脏修复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MDMC中含有单核细胞衍化的类干细胞,在肾损伤部位归巢,分化成肾脏细胞,并分泌生长因子启动肾脏中的组织干细胞生长,起到修复肾脏结构,恢复肾脏功能的作用。(北京恩诺生物科技)


联系我们
service@ennobio.com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