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恩诺生物董事长考察海口富力红树湾

编辑:www.ennobio.com   发布时间:2017-08-04 11:22:39

7月29日,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李克纯先生前往海南省考察海口富力红树湾海口富力红树湾是银康集团和富力集团作力打造占地3000亩的旅游、健康、养老地产现在健康产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而医养旅居产业作为中国建设特色小镇的有机组成部分,也迎来发展的良好契机。

这次考察,李克纯董事长着重关注健康、度假、旅游、养生、医疗、养老等相关问题,和众专家分享了各自观点及相关产业发展现状与未来展望。通过这次考察研讨,李克纯董事长等人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度假式医养产业的可参考发展模式,为健康产业发展指明方向。

研讨之余,李克纯董事长和众嘉宾参观并考察海南富力红树湾。

前海南医学院付院长,管理学院院长,海南药监局局长,南海健康研究院院长曾渝教授

海南医学院 栾主任

南美引进的火列鸟

湿地公园

羊驼,网称草泥马

湿地栈道

湿地博物馆

玳瑁,海龟

泥里面的蟹

湿地公园

夏令营

公寓

1103房

东坡书院

书院

文体中心

菠萝蜜 炖文昌鸡

吃海南特产 清补凉。

恩诺生物由毕业于美国哈佛医学院的资深生物学家肖敏博士主导,联合国内外著名科学家、生物医药专家及国际风投机构在北京创立的前沿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在中国开发全球最先进的细胞治疗技术:单核衍化多能细胞 ( Monocyte-Derived Multi-effects Cells,MDMC)。利用患者自身的单核细胞,通过复杂的、可控的定向诱导,实现单核细胞的逆分化,形成具有强大再生修复能力的MDMC,靶向聚集于病损处,已在多种心脑血管疾病及神经系统退行性病变等多个领域实现了卓越的研究成效。




联系我们
service@ennobio.com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