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恩诺生物参与国际康复联盟的组建

编辑:www.ennobio.com   发布时间:2017-08-03 16:54:22



会|议|合|照
微信图片_20170803090520.jpg

73116:00,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肖博士、郑总、苏总,来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康复医院,共同商讨国际康复联盟的组建相关事宜。

通过参会人员与北京恩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肖博士、郑总、苏总的沟通,高效拉动了联盟的组建,明确了联盟工作目标,及时获得了会务信息。第六次中国康复医疗机构联盟会议于825-27举行,商讨中确定了国际康复联盟在中国康复医疗机构联盟主会场宣布成立。前期需要拟定国际医疗康复联盟章程、会议内容、分会场安排。恩诺生物肖博士团队为联盟提供科研以及医学领域的前沿信息,提升联盟整体对新技术的了解,参与支撑联盟的发展。

会议一致认为:国际康复联盟成立的意义重大,对于推动学会建设和康复医学工作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会务组需要高效组织实施,科学布局,动态发展学会工作相适宜的分支机构。

恩诺生物由毕业于美国哈佛医学院的资深生物学家肖敏博士主导,联合国内外著名科学家、生物医药专家及国际风投机构在北京创立的前沿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在中国开发全球最先进的细胞治疗技术:单核衍化多能细胞 ( Monocyte-Derived Multi-effects Cells,MDMC)。利用患者自身的单核细胞,通过复杂的、可控的定向诱导,实现单核细胞的逆分化,形成具有强大再生修复能力的MDMC,靶向聚集于病损处,已在多种心脑血管疾病及神经系统退行性病变等多个领域实现了卓越的研究成效。

1501750712(1)_副本.jpg





联系我们
service@ennobio.com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